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春三下乡】“全心全益”赴马鞍山和县爱心支教与心理调研团队举行升旗仪式

本网讯(教科院 张天乐)为深化红色教育,培养时代新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号召,“全心全益”赴马鞍山和县爱心支教与心理调研团队在7月19日分别于和县历阳镇龙华小学、城南中心小学以及香泉镇张家集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上午8点,各班队伍在操场列队完毕。伴随着《出旗曲》旋律的响起,四位学生擎着国旗缓慢走向国旗台。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徐徐上升。所有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行队礼注视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其他学生团队队员们也都表情庄重地行注目礼。每个人都深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102AF

五年级王雪代表全体学生进行发言“一唱雄鸡天下白,唤来春天照人间。”王雪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呼吁大家在学习生活中也要不断坚持、不断奋斗。实践团队代表沈泰宇在发言中指出,教科院“全心全益”项目已经实施八年了,今年在为学生带来课业辅导和素质拓展课程的同时还特别开展了党史教育红色活动课程,并希望全体学生在20余天的学习时光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还希望自己和其他队员能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同时,团队结合建党百年这一重大时间节点,创新性地开设党史教育课程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学生进一步树立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并激励队员们和学生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123C8



点击: 编辑:张理强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张理强 时间: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