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春三下乡】“全心全益”赴芜湖丽城社区绘本馆志愿服务与调研团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新传学院 章慧香)7月25日,突如其来的台风让“全心全益”赴芜湖丽城社区绘本馆志愿服务与调研团队的社会实践活动不得不提前结束,志愿者们在万分不舍中为孩子们带来了最一节课——一场告别会。

上午8志愿者们准时从学校出发,早早地来到了绘本馆为本次告别会做准备志愿者们将每一个孩子的照片打印出来,并在后面写上寄语

F1A7

在告别会上,志愿者们将12天的活动照片制作成了视频,并邀请家长们一起观看。视频中孩子指尖轻舞神采奕奕,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回顾了课程中的精彩瞬间,志愿者们的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另外,志愿者们还用心地为学生制作了礼物,每一个到场的孩子的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礼物与奖状,孩子们兴高采烈地站在讲台上向大家展示自己获得的荣誉。

FE8F

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孩子们抱了抱这些天来一直关心呵护他们的大姐姐们他们或许年纪尚小,还不知道离别的真正含义,但是志愿者们对这群可爱的孩子十分不舍副队长张佳惠忍不住红了眼眶,她说到: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早和这群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舍不得离开。志愿者们在绘本馆门口和孩子们挥手告别,对家长这些天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据悉,芜湖丽城绘本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教科学子长期坚持的一项志愿服务,旨在拓宽幼儿视野、帮助丽城社区中的孩子更好成长。长詹洁表示自己在未来课余时间也会前往绘本馆中给孩子们上课大家相信在每个志愿者的努力下志愿服务精神会不断传承和发扬,助力社会更加美好发展!



点击: 编辑:张理强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张理强 时间: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