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春三下乡】“全心全益”赴阜阳临泉县爱心支教团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教科院 陈国倩 朱正涛)7月26日,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全心全赴阜阳临泉县爱心支教队伍于临泉县刘尧小学组织开展告别班会活动,宣告此次爱心支教活动圆满结束。两周以来,团队成员认真负责,积极备课,并开展了红色宣传、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结束最后一节心理课,告别班会正式开始团队全体成员与学生分享两周以来的感受,有对学生积极表现的称赞,有对学生好好学习的期许,有对孩子天真活泼的喜爱,还有对孩子们的不舍,与孩子约定日后再见。

13986

全体师生合照留念,高喊“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假期”,并为正在抗洪救灾的河南和抗疫中的南京加油,“河南加油,南京加油,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洪亮的声音回荡在校园,传达着爱与祝福。

最后的一个环节团队将时间交给了学生孩子们纷纷同队员们拍照聊天假期安排到兴趣爱好,还有志愿者教学过程的建议学生与团队成员融洽交谈孩子的笑声冲淡了离别的伤感,给彼此的回忆画上了美好的句号。

119B7

“全心全益”赴阜阳临泉县爱心支教活动至此圆满落幕。团队成员用温暖的陪伴与专业的教学带给临泉学生精彩难忘的暑期学习经历,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认可与赞扬。14天的支教生活锻炼了队员们的教学能力,帮助队员们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更培养了团队成员对教育工作的热爱与责任感。

实践活动虽已结束,但“全心全益”赴阜阳临泉县爱心支教团队的成员们将始终保持初心,带着这份经验与收获,以真诚的心与积极的行动教授学生知识,帮助孩子成长,在志愿服务中磨砺自我,升华青春

5F4E3



点击: 编辑:张理强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张理强 时间: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