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春逐梦,扬帆起航”——2021级小学教育、心理学专业新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教科院 张理强、程心怡、陈艳)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熟悉专业特色,2021级小学教育、心理学专业本科新生于9月19日晚,分别在田楼8202、8210教室召开开学后的第一次线下主题班会。小学教育专业班导生崔中原、高驰、张琦,心理学专业班导生关永祥、崔骏茹、李洋洋,以及全体2021级小学教育、心理学专业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1级新生辅导员张理强主持。

会议伊始,张理强对大家正式成为教科院一份子表示热烈欢迎,总结了开学至今新生出现的各种生活问题,特别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用电问题、防火问题等,并详细介绍了中秋节的放假安排。同时,鼓励大家在军训期间努力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也提醒大家日常遇到教官和老师时要注意文明礼貌,并要求大家在日后的开会和课堂学习中要养成记笔记的好习惯。

C856F

随后,各位班导生进行自我介绍,并为同学们的疑问做出解答。班导生们建议大家在大一期间积极参加活动,争取评优评先,鼓励大家积极学习相关办公软件并寻找机会锻炼自己,并结合各自经历提醒大家在大学学习中要端正态度,多参加社团,参加活动,不断磨练自己,并积极回答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细节、社团种类、参加社团的时间、奖学金评选等问题。

FA53B

CD5E

紧小学教育一班、二班军训联络员桑瑞瑞、程心怡、李兵宇、芮薏,心理学一班、二班的军训联络员刘奎伟、陈艳、谢家磊、孙琦琦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交流汇报了其工作职责,以及军训期间的任务安排。

张理强对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遵守校规校纪。此外,还要学会转变、适应大学生身份,了解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19974

新身份、新气象、新未来。通过本次班会,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活和专业风采。今后,2021级教科学子努力做到勤学慎思、笃定目标,霜蹄千里骏,风翮九霄鹏!



点击: 编辑:张理强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张理强 时间: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