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教育学类、教育技术学专业国庆离校班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教科院 赵茜、刘尚洁索晨曦、盛玺宁)为保障同学们度过平安美满的国庆假期,2021级教育学类、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新生于9月30下午分别在田楼82018203教室召开国庆离校主题班会。2021级辅导员赵茜,以及全体2021级教育学类、教育技术学专业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赵茜主持。

赵茜首先对同学们14天的军训成果给予肯定。在为期14天的军训课程里,大家认真学习军事技能以及急救知识,克服了天气炎热、身体不适等困难,收获了宿舍间、班级里以及连队中的友谊,同时也培养了坚毅的品质,锻炼了强健的体魄,这些成长与收获都在同学们一篇篇军训日志中闪过。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此次军训中得到了更好的锻炼与成长,对于大学新生活也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适应。 

18B96

赵茜强调了国庆假期安排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进行离返校申请,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大家国庆返校后要尽快投入学习状态,按时进行早锻炼和晚自习事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班委竞选。她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构建“团结的班级”,二是打造“和谐的寝室”,三是塑造“自律的个人”。

1A28C 

此次班会就军训、国庆假期国庆后相关事宜做出了总结和具体安排,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莘莘教科学子将在学习生涯中以满腔热情赴约大学新征程

 

 

点击: 编辑:赵茜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赵茜 时间: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