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科院举办21级本科新生素质拓展及综合测评学习讲座

本网讯(教科院 张理强进一步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明晰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学分及综合测评情况,10月12日、13日14日晚,学院团委素拓部别于田楼84088504810184028410教室召开素拓学分、综测及istar系统相关讲座。院团委素拓部部长张慧,以及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讲座由21级新生辅导员赵茜、张理强,以及院团委素拓部副部长赵思佳分别主持。

张慧向大家介绍了素拓学分模块构成情况,并向同学们澄清了对于素拓学分的一些误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她还向同学们详解了教科院学分认证流程,指导同学们现场使用istar系统,列举了istar系统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强调了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重要性,并展示本科生综合测评的计算公式与方法。同学们认真学习,通过现场操作istar系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了素拓学分和综合测评的相关知识。

FFF55

B145C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于素质拓展学分和综合测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第二课堂的热情,让大家对于自身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今后,教科院将依托现有特色活动及师范专业背景,进一步拓展第二课堂活动,深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点击: 编辑:张理强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张理强 时间: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