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成立宿舍文明专项委员会并开展培训

 

本网讯(教科院 谢家磊)为进一步落实卫生检查相关工作,进一步保证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教育科学学院成立了宿舍文明专委会并10月19日晚田楼b座学生活动室开展了培训会,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俞琦颖、石金杰、张海燕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14FAD

俞琦颖就教科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门会议材料做出了相关解读并对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俞琦颖提到,各成员务必认真对待查寝,细致工作,不能助长“学生官”现象的滋生与蔓延。工作培训从查寝的分组安排、时间安排、具体流程、评分标准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五个方面展开,俞琦颖对每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解读,明确了每个工作人员的具体任务,促进查寝工作有效顺利进行。

15277

面对“查寝”的热门话题,教科院进行了积极的反思与改进,不断践行着“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本次会议更好促进了学查寝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院团委今后开展的系列工作提供了借鉴。今后,教科院将进一步细化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为教科学子提供更全面更科学的日常服务。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