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书香教室评比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李欣悦)晨曦苦读勤为径,同窗互勉学海深。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8日中午举行21级新生书香教室评比活动。院团委书记程啸、副书记蔡文,21级辅导员张理强、赵茜以及院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委,对学院各21级固定教室进行评分。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与想法,围绕“书香”主题,结合专业特色,细心地对教室进行了装饰。心理学的同学们从关注心理健康的角度出发,在后疫情时代下突出绿色健康,同时还细致地为课桌贴上“请勿乱扔垃圾”的标识。教育学类的同学们装饰内容丰富、板块多样,奖状展示与书法展示更是别出心裁。教育技术学的同学们则用充满想象的科技图案彰显了自己鲜明的专业特色,别具风格。小学教育的学子们用卡通人物打造了属于孩子们的童话乐园,温馨可爱。此外,每个班级都将班级公约展示在了墙上,要求大家自觉遵守班级规章制度,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本次书香教室评比促使新生充分发挥创意、也提供了展现专业特色的机会,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室的劳动教育,推动劳动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积极营造卫生、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