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育见杯”足球赛

本网讯(教科院 江宇翼 谢家磊)11月14日下午,由教育科学学院主办的“育见杯”足球赛于赭山校区东操场如期举办,相关参赛学老师与部分同学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有男足、女足各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和音乐学院,比赛共分四场,赛前,各球队的成员认真进行热身训练积极为比赛做好准备。教科院法学院两支队伍之间的比赛中,双方起初采取保守作战的策略,互相试探,随着对对方球风的不断了解,双方队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得到了观赛人员的阵阵欢呼,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经过了四轮激烈的比拼教育科学学院“育见杯”足球赛圆满结束各个学院球队在绿茵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运动员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青春。赛后,各队员相互合影留念,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熟悉到熟悉,从对手到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最终,本次男子足球比赛由生科院足球队获得冠军,女子比赛的冠军则由教科院足球队夺得。 

运动的热情和信心给了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一个展示的舞台。此次比赛是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具体行动体现,展现了赭山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团结精神集体荣誉感在学生们的心中得到提升,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