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三字一笔”比赛

本网讯(教科院 李陈秀子 江宇翼)11月20日下午,在教育科学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学生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五楼画室举办了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三字一笔”比赛。参赛选手均通过了各班级的选拔,共有来自学院五个专业的同学参与此次比赛。

本届“三字一笔”比赛以“提笔感悟百年党史,挥毫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尽显中华民族的红色使命。教科学子们个个端正坐姿,尽情泼墨挥洒、笔法流畅、笔锋强劲,分别通过粉笔字、钢笔字和毛笔字来展现个人各具风格的字体。 

工作人员也全心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参赛同学的字面干净整洁,行为举止谦谦有礼,遵守比赛规则,展现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态度,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三字一笔”比赛丰富了教科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师范生的基本功,在字里行间中传承着中华文化。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帮助青年学子树立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