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支部风采】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教科院 曹玲玲 龚伟)为全面落实新一年支部工作计划,帮助支部成员从整体上把握支部工作细则,理解支部工作新形式,践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在前期支委扩大会议的基础上于18日上午1000召开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龚伟主持。

龚伟老师首指出今年是“样板支部”的建设年,我们将紧紧围绕“菁英成长计划”和“骨干引领计划”开展相关工作,后期的任务比较重,压力比较大,希望与会同志继续努力,为支部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与会成员分别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和党员发展三部分对计划表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讨论,对其中一些环节进行了修正,对个别活动开展形式进行了调整,同时将任务进行了具体分配,保证支部成员人人参与,事事关心,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有条不紊。

 

紧接着,龚伟老师详细介绍了学习记录手册的使用要求,结合基本信息、考评指标、文件条例、工作计划、会议记录、理论学习以及实践学习等七块内容,要求大家认真记录,保证成效。与此同时。针对寒假任务,龚伟老师提醒大家认真学习在上海研学期间购买的书籍,做好心得撰写,开学后开展分享交流。

 

最后,龚伟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今年的工作呈现出了理论+实践、线上+线下、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学的习态势,150余条的计划细则也展现了支部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新一年工作的决心。内容看似复杂,但逻辑体系清晰,对于同学们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这甚至会决定一个大学生未来的职业道路和事业航向。他希望大家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夯实基础,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点击: 编辑:龚伟 添加:龚伟 时间: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