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两会”开幕式盛况

本网讯(文/吴锋 图/吴锋)为提高思想认识,紧跟新时代新思想,35日上午9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学术报告中心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部分学生在自行在实验室和自习室收看,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在观看过程中,全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思考。在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学生党员们反响热烈,备受鼓舞。大家对我国过去几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在教育和民生领域方面的改革,让在座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是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处处为老百姓着想。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两会”,在保证正常科研学习的前提下,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网络收看 “两会”开闭幕式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自觉学习“两会”精神。也会继续关注民生大事,提高自我党性修养,紧跟新时代,紧跟党中央步伐,完善自我认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点击: 编辑:袁黎平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