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部署新学期关工委工作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9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关工委主任、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在广,副主任、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关工委成员陈满堂、郭德成、林若男、孙世洁、许智权、王守恒、杨克贵老同志参会。


会上,方泓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五大使命任务、基本思路及实现路径;王在广传达了914日校关工委会议有关精神及学院关工委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张如华报告了2018-2019年度上学期学院关工委工作计划,涵盖思想建设、特色活动、创新建设三个方面8项内容。与会人员就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们一致认为,要充分了解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行为特点和成长需求,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尊重学生理解学生信任学生,才能把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里,发挥关工委应有的作用,帮助学生更好成长。

方泓肯定了学院关工委近年所做工作和所获成绩,对老同志们关心学院发展、关爱青年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老教师老党员优势,用爱与责任滋润青年师生心田方泓特别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丰富生活,关照身心健康,多参加集体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才智


点击: 编辑:袁黎平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