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本网讯(教科院 张慧 袁黎平)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逢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教科院于10月18日组织开展退休教职工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向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院党委书记方泓、副书记张如华等领导老师全程陪同进行参观考察。

秋风送爽,老同志们精神焕发、兴趣盎然,一路谈笑风生,首站来到南陵小格里国家森林公园,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来到森林氧吧给予身体和心灵洗涤,这里林木葱郁,植被良好,森林覆盖率高达90%。在欢声笑语和相互鼓励中游览了五连池并登上山顶,沿途领略金秋风光,共叙昔日奋斗岁月。

森林公园登高望远后,老同志们仍然精神饱满,一行人员来到霭里美丽乡村,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走进每个自然村落,只见绿树掩映下的屋舍粉墙黛瓦,错落有致。村民生活恬然,怡然自乐。面对眼前红枫尽染,红叶、绿树交相辉映,相映成画,老同志们不停地感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美好,纷纷表示要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点赞。

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考察活动,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圆满,是一次平安、顺利、开心之旅,既接受了深刻的生态文明教育,又亲身感受了美好乡村建设成果;通过参观考察,大家对振兴乡村充满期待,对国家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点击: 编辑:袁黎平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