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举行2018下半年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本网讯(教科院 王红 袁黎平/文  张威威/图10月31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各级研究生辅导员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并担任大众评委。答辩会由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锋主持。



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答辩会由个人陈述、现场答题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答辩中,每一位答辩选手根据自身经历和对党的认识进行简短的演讲并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的学习和实践成果。他们向在座各位评委和学生代表汇报了研究生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表现,表达对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本次答辩所安排的题目涉及党章、十九大报告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诸多内容,同学们结合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生活实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及如何看待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方泓对参加答辩同学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是发展党员流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入口关、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的一次深刻教育。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锤炼,始终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全面优秀的综合表现接受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伟大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点击: 编辑:袁黎平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