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  陶文君)11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院支部书记会议,反馈督查意见,布置近期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教科院教工和学生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


    会上,学院组织员兼党委秘书袁黎平介绍了本月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流程,对时间节点提出具体要求。袁黎平还反馈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意见,重点说明了支部工作程序规范和记录规范等具体问题和整改要求。

   方泓在主持会议时对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意见进行书面通报,对院级党委、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组织建设中特色和优点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问题与不足;方泓还就本月专题党员活动日及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方泓要求,全院各党支部支委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工作;要加强学习党务知识,勤学好问,努力提升工作能力;要明确要求,知晓问题与差距,认真对标整改,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学院党建事业发展。

点击: 编辑:袁黎平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