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校速闻】教科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合肥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实践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施羽晗 艾瑞雪)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学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聚力,铭记历史前进的脚步。11月17日,教科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员以及2018级入党启蒙班成员共赴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以及安徽名人馆学习。本次活动由培训班班主任龚伟和启蒙班班主任莫大贡带队。

 

 

上午九点,学员们到达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在栗裕、陈毅、刘伯承、邓小平和谭震林五位前总委们气势磅礴的铜制群雕前出发,参观了以水和战舰为主题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学员们通过室内群雕“胜利之师”、一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反映惊心动魄渡江场景的4D电影等体验到渡江战役的全过程最后,在“胜利之师”浮雕前,学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下午,学员们参观了安徽名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依次对名人馆内八大场馆进行参观。讲解员精彩的讲解以及馆内声、光、电等先进科学技术带给大家的视觉效果让学员们对安徽名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看着逼真的场景,听着讲解员激情的解说,大家兴致盎然、赞叹不已。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学员们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为祖国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历史责任。通过参观安徽名人馆,学员们深切感受到八皖大地的地灵人杰,纷纷表示要追寻名人的脚步,努力提升自我,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向中国共产党靠拢。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