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校速闻】教科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

本网讯(教科院 施羽晗 艾瑞雪)为展示党课学习成果,1121日下午,教科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502智慧教室开展以“用画笔绘制党课,让担当长流心间”为主题的成果汇报活动。

 

首先,培训班班主任龚伟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的介绍。随后,10个小组对绘画内容进行了巧妙构思。学员们用彩色铅笔、水彩、马克笔等多种材料描绘出一次次令人难忘的党校学习经历: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教学活动《最熟悉的陌生人—马克思的前世今生》;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晓宇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讲解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与党员责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青年马克思》观影活动暨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严伟、郭雅茹同学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分享支教故事;校党委组织部胡培亮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讲解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开展第一次座谈会;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学习新党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实践活动。

 

学员们分工明确、相互帮助,构建了良好的氛围,教室内充满了欢乐,学员们在画纸上表达自己这两个月来参加培训班活动的心理历程。

 

绘画完成后,各小组开始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对此进行讲解。接着,教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在广对学员们的作品进行点评,他希望学员们不要因为本次培训班的结束而放弃对马克思的追随,呼吁大家要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解,做马克思最忠诚的追随者。他送给学员们一句话“学习为了生存、奋斗为了幸福”,并表示现阶段大家都处于人生第一阶段----学习阶段,要充分利用时间博览群书,提升自己,为“小家”,更为“大家”。

 

最后,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希望学员们要将本次的学习过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生活、学习、交际等方面发挥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提醒学员们党员发展的标准与要求在不断提高、希望大家积极提升自身软硬件条件,培养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点击: 编辑:谭茹轩 添加:谭茹轩 时间: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