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校速闻】教科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教科院 施羽晗 艾瑞雪)12月4日12点半,教科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田家炳教育学院8402教室成功举行。教科院党委书记方泓、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党委秘书袁黎平、培训班班主任龚伟及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本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培训班班主任龚伟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培训班班长、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吉才娜向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汇报了本期党课培训班的教学与实践情况。对党课班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表达了自己的远大理想并号召学员们继续前进!

 

后,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给绘画获奖作品颁发图书,并宣读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和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教科院院党委书记方泓为新发展预备党员颁发党员证。他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和新发展的各位党员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接着,新发展预备党员、20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孙云讲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前进的道路!

 

最后,新发展预备党员由教科院党委秘书袁黎平老师领读誓词进行宣誓。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后,龚伟老师表示希望学员们把党校中学习到的知识、确立的目标付诸实践,并且持之以恒做下去

 

据悉,教科院党委历来重视对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注重培养方式多样化,密切关注学员思想动态,严格把关人才素质,确保为党组织选拔合格的人才。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