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开展退休教工端午慰问座谈会

本网讯(教科院 马兴)碧艾香蒲处处忙,教科偕老庆端阳。6月15日上午,教科院在学院308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工端午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方泓、院长桑青松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桑青松首先向学院的先生前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退休老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热情洋溢地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2018年上半年在校庆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到学院在校庆期间承办的两个国际性教师教育论坛,受到了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好评。同时,他也通报了学院首届中美合作办学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顺利毕业的喜讯。与会人员一致为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可喜的发展成果表示高兴和祝贺,也对学院尽管事业发展任务繁重,但仍不忘关心关爱退休教工表示感谢和欣慰。

 

方泓在座谈会上着重通报了校庆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关于退休教工奖励津贴补助的事宜。他指出“ 九层之塔,始于垒土”,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教工的努力与支持,他对退休教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也希望退休教工能继续支持关心学院发展,给予学院发展更多更好的指导建议,他表示学院也将尽最大努力提升所有师生员工包括退休教工的幸福指数,让退休教工能够享受学院发展的“红利”,安享晚年。

除召开座谈会外,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在近期还慰问走访了部分退休教工,向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学院发展的精神动力。一次愉快的座谈会、一张温暖的笑脸,一把贴心的搀扶,一声轻声的问候,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工的关心关爱,更彰显了学院的温度与内涵。端午节至,祝愿天下人吉祥安康,祝愿有情有爱的教科更加优雅自信!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