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教育科学学院  袁黎平/ 莫大贡/图)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8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领学文件《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方泓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全面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严格执纪监督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方泓、桑青松、张如华、何海燕、聂竹明、辛治洋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文化、政德操守等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剖析形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回应表态发言时,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担当作为,坚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方泓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详实,自我批评触及内心,互相批评点到要害,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最后他强调,要不断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加强班子发展能力建设,大力提高管院治院能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要不断加强班子纪律建设,模范遵守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制度规则;要不断加强班子团结协作,努力提高站位、提升格局,增强合作和补位意识;要不断强化班子担当意识,以上率下激励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砥砺前行,进一步开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