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 张慧 9月10日,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教科院秉承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离退休教师、院长桑青松、副院长何海燕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

座谈会上,桑青松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问候,通报了学院暑期工作、学校举办的教师节颁奖典礼及其参加省委教育工作座谈会等情况,参加座谈的离退休教师听后倍感振奋;方泓向在座老教师从教数十载致以衷心的感谢,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征求对学院工作意见与建议,并向他们送上最真挚的教师节祝福。

会后,方泓全程陪同离退休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回顾师大建校90周年的办学风雨历程。离退休教师深情回忆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学校的长足发展和取得的进步表达由衷的喜悦和赞叹。他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加深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进一步了解,深为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而自豪,坚信师大明天会更美好。

点击: 编辑:袁黎平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