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教科院 叶方舟)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刘晓宇、院长桑青松、副书记张如华副院长何海燕带领有关人员登门看望和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和困难党员,送去了学院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愿。

 

院领导分别来到王在广、戴本博、陈满堂、杨克贵等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住处,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进展。院领导对离退休同志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感谢。他们表示,离退休教师们在不同阶段为学院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今天的发展成就与他们打下的扎实基础是分不开的,离退休教师的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建设学院的热情一直激励着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学院领导班子一定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下去,抢抓机遇谋发展,再创辉煌立新功。

 

 

离退休同志对学院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院,对院领导班子勤勉务实,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感到由衷的高兴,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和困难家庭帮扶,注重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家庭的生活,定期看望慰问;召开座谈会征求退休同志的意见建议;邀请退休同志参加学院重大会议和活动为学院建言献策;组织文体活动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使退休老同志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点击: 编辑:叶方舟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1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