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师生集中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本网讯(教科院 马兴)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肩负着亿万人民的重托,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5日上午九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领导、科级干部、教辅人员及研究生党员怀着激动地心情观看了开幕式。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后,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认识清醒并充满自信,展望未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令人憧憬且催人奋进,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创新求实、充满民生关怀的好报告。2016级研究生纪平平激动地说,总理的报告让我感觉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和自信,我为生在这样一个充满魅力和潜力的祖国而感到幸福和温暖,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要继续努力学习,不辱时代使命,争取新作为。

 

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同志在开幕式后强调,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积极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精神,在思想认识、学习研讨、行动实践上紧跟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实现新作为,贡献新发展!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