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召开退休教工院情通报会

本网讯(教科院 马兴)春暖花开,温情切切。4月13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工座谈会暨院情通报会。学院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相谈甚欢。院党委书记方泓、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张如华从学院办学理念、党建行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学院以此为契机,在科研、学科、人才培养上不断努力,取得了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突破,开启了学院新的发展机遇,当前学院正在坚持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学院办学育人质量。

方泓在讲话中对老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就学校校级领导人事变动和9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了通报说明。随后他对老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直热爱学院、关心学院表达了深深地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把关心关爱老同志工作更加落细落小,进一步增强退休教工的归属感,增强全院师生的幸福感。最后他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快乐长寿。

 

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特别是学院博士点的突破,更为鼓舞人心。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同时祝愿学院办出特色、办出优势,不断开创美好的未来。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