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本网讯(教科院 万金菊基层党组织是党的事业的战斗堡垒,为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4月18日下午,教科院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校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应邀作了题为“党建与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报告。

 

会上,谢超峰从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标准两个方面深刻细致地解读了当前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基本内容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只有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才有源头活水,党的其他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才有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懂规矩守纪律,努力学习,以过硬的素质和能力,勇担当、勤作为、创业绩、树形象,在推动事业改革发展中履职尽责,在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实现自身价值,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向大家解读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她希望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执行和“一支部一品牌”项目落实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各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基层党建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学院基层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