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教科院 张敏洁为提升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广大研究生的学习兴趣和论文写作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术交流,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12日晚七点在教科院412教室开展了近两个小时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活动由17级心理健康教育的陶文君主持,邀请了五位优秀的研二的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自己在小论文的发表,大论文的选题、写作,以及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借由学院最近举办各种活动的契机,学长学姐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多看书,主动学习。整个活动氛围浓厚,大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学长学姐们也针对性的给出建议以及解决措施。活动最后由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沈竞成做总结,他就论文写作和工作方面的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总结,并对大家的工作学习寄以美好的祝愿。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学术能力,强化自身发展,解决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听了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和他们给出的建议,给了我很多的启发,感觉学习有了方向,也能避免少走一些弯路”,17级小学教育的李敏如是说。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