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教科院 吴雪)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4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及支委工作会议布置2018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

 

会上,院党委秘书马兴老师就近期学校组织部培训内容进行了汇报,着重的提到了发展党员工作检查中发现的最后就上半年发展党员有关工作安排和近期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提醒。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支委纪平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的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细则。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强调,为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第一要确保程序规范化要严格的按照发展党员的步骤来开展工作,要注意各个步骤的时间节点,防止突击发展党员,按时保质完成发展党员工作任务严禁杜绝失范行为;第二要确保材料的规范化,我们要严格杜绝“补材料”的现象,做到各项纸质材料填写格式规范化;第三要实现人员规范化,我们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各级党支部成员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切实发挥党组织把关作用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