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校速闻】教科院第28期培训班开展《青年马克思》观影活动暨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本网讯(教科院 施羽晗 艾瑞雪)为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020日下午教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于田楼B座学术交流中心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并在运动会期间进行为期两天半的志愿服务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指出:“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我们青年人要学习马克思、信奉马克思主义,首要的就是树立远大理想,做到胸怀理想、知行合一;要继承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积极投身实践、发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运动会期间,70余位培训班学员分为救护组、摄影组、后勤组等五个小组,有组织、有纪律跟随院学生会成员到花津校区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积极配合活动部门工作,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在两天半的时间里,总是可以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看台呐喊助威的身影,比赛出口递水的身影,赛后捡垃圾的身影等。学员们用实际行动为校运会添光彩,在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影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培训班成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丰富了培训班成员的实践活动,加强了培训班成员的党性修养。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