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顺利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

本网讯(教科院  马兴)1月3日下午,学院在赭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宇主持。

 

会上,首先院长桑青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就2017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7年学院坚持党建事业齐发展,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增强,形成了“学院——专业——课程”的三级教学管理模式,创新了育人载体,学生在素质拓展、学科竞赛、发明专利、科学发明方面成绩显著,构建了以科研促人才培养体制,学科及科研建设实力日益彰显,科研成果大幅度增长,营造了良好的育人与学术氛围,有效的助力了学院的社会服务,学院发展态势良好。随后,学院他副职领导干部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报告了自我履职情况。述职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发展。回首2017,因为努力而收获满满;展望2018,让我们一起出发,继续用奋斗创造教科更加辉煌的明天!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