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副校长毕明福指导教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教科院 马兴)122日下午,副校长毕明福与学工部部长台启权深入学院,参与指导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宇主持。

 

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情况,紧紧围绕是否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守纪律、讲规矩,是否带头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情况,厉行勤俭节约,自觉反对特权、不搞特权,是否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情况,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自觉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学院班子成员彼此之间也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

台启权认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严格到位,彼此交流真诚客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毕明福对学院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讲得真、讲得像、讲得好”,真正发挥了民主生活会“解析灵魂,洗涤心灵”的功用。他强调,大家要切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加强政治建设,处理好集体与个人、领导和学者、党性与个性的关系问题,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以评估申报总结为抓手,抓好学院内涵建设,做到“高峰底下造高原、本色中凸显特色”;要以教育教学改革为重点,增强教科院为学校发展的支撑力。他期望教科院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团结一心,协同全院师生,努力拼搏,开创教科院更加美好的新时代!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