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本网讯(教科院  马兴)为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2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刘晓宇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材料以及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与会同志在交流中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和管理者,唯有不断学习,才能牢固理想信念、提升责任义务意识,才可不断修正自我,时刻向党中央看齐,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要不断的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才能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思想上看齐了,认识上就不会偏差,行动上就不会越界。 刘晓宇从强化抓好思想武装的政治责任、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理论指导实际的学习目的等三个方面,对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结合学院实际,开拓思维,提高服务质量,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