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支部风采】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与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本网讯(教科院 黄文静)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交流合作,创新支部建设,增强党性修养,413日下午1330,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共同举行了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活动由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龚伟主持。

 

活动伊始,龚伟老师对各位经管学院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状况,就样板支部建设中的特色活动与亮点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他指出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主要是从培养关、入口关、质量关上下功夫,注重两大计划落实,严格项目化管理,在对标“七个有力”的基础上,力争让更多同学受益。随后,双方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就如何开展更有质量的志愿服务活动、怎样提高支部成员理论学习的自主性以及如何制定科学有效的评价标准等话题进行了探讨。龚伟老师高度赞扬了经济管理学院的“116工程”,肯定其在加强支部成员与群众的联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在今后可以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党员培养发展的科学路径。

 

沟通是人与人交往的必经之路,它对于任何组织都至关重要。在本次交流活动中,两党支部相互“取经”,不仅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同时促进了本支部对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性与开展创新性工作的新思考。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始终把支部建设与党员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创新支部工作,强化党性修养,通过统一思想、积极动员,变支部的号召为全体党员的行动。接下来,支部将努力加强与其他优秀学生党支部的沟通与交流,吸取优秀经验和成果,更好促进支部发展。

点击: 编辑:龚伟 添加:龚伟 时间: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