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举行第6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本网讯(教科院 /吕碧君 图/高卉2019年5月15日下午16时,教育科学学院第6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在三楼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党校指导教师王在广、党校副班主任程啸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班主任龚伟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党课班班长,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王雅首先发言,总结教学与实践情况,包括规范的请销假制度、参与人数、教学和实践内容,考核方式等。总体而言,本期党员培训班提升了学员能力,更加坚定了学员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成功达到培训效果。

 

之后,院党校指导教师王在广宣读考核结果,全体学员均通过结课考试。综合培训期间表现和考核成绩,评选出四名“优秀学员”,分别是: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雷晓珊,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王雅,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吕碧君,2015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任慧。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吕碧君结合自身的成长汇报了党课培训期间的收获和感悟:知行合一的教育和活动增长了见识,长效的学习锤炼了党性,并针对理论学习自觉性与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仍有待加强的问题展开了深刻地反思。

 

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在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后说到,本期党员培训班的作用切实发挥到每个学员的身上,但仍然存在诸如学习不够深入等一些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学习是党员的永恒的追求,不论到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学习的热忱,更要明确肩负的责任,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也很重要。最后也要牢记“反思”和“总结”,要通过不断的完善自我,保持作为一名党员的党性纯洁性与先进性。

 

典礼最后,全体成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铿锵有力地宣读誓词,彰显了我院学生党员勇于奋斗的决心。

 

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本期党员培训班至此暂告结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念还将继续保持,锤炼党性永远在路上。

 

张如华 点击: 编辑:程啸 添加:程啸 时间: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