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建设年”工作动员会

本网讯(教科院 曹玲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于515日下午集中开展了“党支部建设年”工作动员会及优秀党员推荐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及本学期6名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龚伟主持。

 

龚老师首先重点强调了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的重要性。对照文件中提出的“主要任务”,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肯定已有工作成绩,寻找支部工作短板,提出更高发展要求。他指出“党支部建设年”是在“政治建设年”指导下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升组织力,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有效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功能的关键举措。支部接下来应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固化工作成果。

随后,支部进行了2019优秀共产党员推选工作,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确定曹玲玲同志和圣家宁同志两位正式党员为候选人。两位同志分别从政治思想、支部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支部党员依据评定标准和两位同志的综合表现,最终确定曹玲玲同学进入学院最终推荐环节。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紧紧围绕党支部建设年指导思想,细化目标,明确职责,分解任务,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更坚定的政治信念、更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更严格的组织生活落实好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如华 点击: 编辑:龚伟 添加:龚伟 时间: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