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教科院 黄文静)2019524日下午1230,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学院30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张更立老师莅临大会,支部成员以及本次要发展的六名同学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龚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龚伟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随后邹月、陈燕萍、李月、李晓晨等六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对党的认识、对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情况及其他内容。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龚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希望她们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之后,支部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逐个表决,并一致通过。

 

会议结束后,龚伟老师指出今天每一位站在台上的同志都要记住这个光荣的时刻。这个时代,我们也许没有机会去为组织流血牺牲,但是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磨练意志,一旦党组织需要时能够挺身而出。他希望所有党员在开展支部工作要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对待组织生活要严肃,对待个人学习要认真,对待每日时间要紧张,对待身边同学要团结,在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下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如华 点击: 编辑:龚伟 添加:龚伟 时间: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