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支部风采】毕业快乐 初心不改——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班党员分享交流会

本网讯(教科院 黄文静)同样的场景,不一样的氛围。201965日注定要成为一些人终身难忘的日子。和往常一样,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的各位同学集中在学院408会议室参加一月一次的党员活动日,气氛严肃、紧张。这也是2019届学生党员离开师大前的最后一次党员活动日,大家都格外重视。

为了把这次党员活动日开好,也为了给毕业班的各位同学留下难忘的回忆,2016级、2017级的学妹们和支部书记进行了精心策划。贺卡、蛋糕、祝福,这些生日宴会上经常出现的礼物注定成为活动的焦点。

 

此次会议围绕毕业班党员的工作总结和支部发展建议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分享交流,大家首先表达了对于支部的感谢,一两年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支部带给自己的帮助却弥足珍贵,意义重大,能够与支部一起成长值得每一个人感到自豪。随后各位毕业班党员结合四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给在座的学妹提出中肯建议和想法。“作为党员要扩大视野,提升思维”“要学会相互协作,加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要严格管理自己,力争更大进步”……简单朴素的语言背后,是每一位毕业班党员的鼓励和支持。分享会最后,几位学姐就自己在支部的工作项目进行了说明,以便学妹对支部工作有一个更好地了解,为后续开展工作提供借鉴,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交接。龚伟老师对于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他希望所有党员要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加强自生能力的培养,用更好的姿态助推支支部发展。

 

随着分享交流会的结束,龚伟老师和非毕业班的支部成员为毕业班党员们送上了惊喜。在毕业班党员们以为会议接近尾声时,王雅同学拿来了提前准备好的蛋糕以及贺卡。惊喜和感动交织在一起,曹玲玲代表毕业班党员手捧蛋糕,表达了感谢,送上了祝愿。而这一刻,将定格在她们的心中。

 

 

欢声笑语之后,龚伟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短短的几句话在今天具有了不一样的意义,各位党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誓言,支部也将在一届又一届的传承中逐步成长。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是每一位党员踏上新征程的起点。希望每一个毕业班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传承师大校训,秉承教科精神,以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师大争光。

张如华 点击: 编辑:龚伟 添加:龚伟 时间: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