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研究生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网讯(文/赵维维 图/何刘涛、孙岩岩、张慧、刘银雪)为贯彻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活动日”的相关活动要求,近日教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在学院各活动室召开党史教育活动。

教育技术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岩岩同志在会上介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央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以及中央、省委关于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知精神,召开本次党史教育活动;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相关文件,并在活动最后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教育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维维同志的带领下,教育学研究生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两份文件。在认真深入学习两份文件之后,与会的各位党员同志对此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支部宣传委员何刘涛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98年来历史表明,中国共产党焕发出永久的生命活力,关键的一点是其与时俱进的能力;党员余露同志表示,广大党员要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尤其是党员同志在面对宗教问题时,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员底线;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踊跃发言。

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银雪同志和教育硕士党支部书记张慧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分别在各活动室观看学习强国“加强党员信仰,重温入党誓词”视频,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誓词。

本次活动在各支部庄严重温入党誓词中顺利结束。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