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硕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网讯(陈玉莲)9月18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在研三教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首先,支部书记张慧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学院于9月16日下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第五督导组组长胡培亮、院党委书记方泓、院长桑青松以及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等同志在会议上所强调的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一起分段朗读学习材料并发表自己的见解。党员们铮铮坚定的声音,彰显了自己的信心与初心。张慧号召大家积极跟随学院党委的带领,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然后,支部指导老师、副书记袁黎平向新生党员表示欢迎,并提倡学生党员把理论知识与日常行为相结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落到实处,具体要求如下:要与党性修养的提高相结合;要与“两学一做”相结合;要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要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相结合;要与专业能力的提升相结合;要与教师教育相结合等,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将理论知识一条条深化到实践中,真正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内心深处。

   会上,为了尽快融入组织,新生党员还一一做了自我介绍。最后,本支部组织委员李玉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党章的第一章内容,告诫大家要不忘初心,将党章时时刻刻牢记心间。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