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陈玉莲)在这个金桂飘香、秋高气爽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伟大的新中国70华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中午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学院研三教室,党支部书记张慧组织大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祖国庆生。

张慧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以及国旗的深刻内涵,回顾了1949101日新中国成立那天毛泽东主席庄严的按下升旗按钮,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前冉冉升起的历史场景。随后张慧从国家的发展、革命任务以及世界的角度三个方面来分析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指出新中国的成立,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纪元!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积极建功立业,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奉献终身。

支部党员也积极分享最能打动自己的爱国主义英雄事迹,大家一个接着一个的讲述了董存瑞、邱少云、杨根思、罗盛教、狼牙山五壮士、王二小等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事迹。在这些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的感染下,爱国主义情怀在每一位党员心中激荡。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