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盛婕 陈玉莲)1016日下午,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研四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张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支部成员相继发表学习感受。

19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童可儿认为,新中国是在几代人的努力和见证下发展起来的,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奋斗,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19级小学教育专业何信美认为,90后是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的一代,没有经受过战火与动荡的摧残,却享受着祖国发展的成果。所以我们更要脚踏实地,做好科学研究,回报社会,向祖国母亲交出青年人特有的答卷。

18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李玉认为,民以食为天,粮食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共同关心的话题。期待涉农高校培养出更多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人民幸福感。

全体党员对学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与“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酝酿推荐。

会上,该党支部还开展了“助力打赢攻坚战,扶贫捐款献爱心”的活动,引导全体成员更加关注扶贫事业、关爱亿万贫困人口。

张慧呼吁全体党员既要关心国家大事,又要着眼身边小事;既要学习重要理论思想,又要将其落到实处,做好学习与科研,参与社会服务,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理论,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之力。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