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校速闻】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与我院第29期党课班学员谈“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

本网讯(教科院 俞晓雨)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为了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程序,10月30日下午2:00,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与我院29期党课班学员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主持。

胡培亮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四个阶段,帮助学员了解党员发展基本流程,并着重强调如何递交思想汇报,以让党组织全面了解自己。申请入党的人应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每季度书面汇报一次;要抒发真情实感,切忌讲空话、套话,做表面文章;要实事求是,对自己客观地评价。胡培亮分别从对党的性质理解、党的历代领导人对思想入党的重视以及衡量一名党员是否已经思想入党的条件三方面具体分析了思想入党的重要性。胡培亮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作为思想入党的具体途径,并勉励学员们要博学求知、以德为先、明辨是非、扎实肯干,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端正入党动机,实现组织上、思想上入党。

本次学习课程深入浅出,不仅使学员们清晰地了解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也明确了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伟大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点击: 编辑:谭茹轩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谭茹轩 时间: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