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 教育学教工党支部)624日下午,教科院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在院308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教育学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元宽主持,副院长辛治洋到会指导。

会上,周元宽向大会报告人员到会情况以及换届规定,介绍了本次换届工作流程并向与会党员作本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教育学专业特色的党建工作,增强了本党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家对本届支委的工作表示满意。在审议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辛治洋对教育学教工党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保持教育学党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将党建与专业和学科建设有机结合,再创佳绩。

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政治理论学习,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严肃而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