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前教育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教科院 刘婷)72日下午,学前教育教工党支部于学院308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出席会议对换届选举进行指导,副教授朱立新列席会议,10位有选举权的党员参与会议。大会由学前教育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更立主持。

此次选举有六项议程,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方泓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介绍了换届的背景、目的与意义,对本届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前教育教工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政治建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作用,提升组织活动的水平,党员要不断强化自己的身份认识,讲政治、讲品德、讲奉献;三是要密切融合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要发挥党建工作的凝聚力,推进学前教育学院与学前教育专业进一步建设发展。张更立代表支部对方书记提出的要求、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本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宣传委员刘婷宣读了学前教育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选举办法。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计票人清点到会人数,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监票人王成刚的监督下,计票人完成了投票结果的统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大家的期待和掌声中顺利产生,张更立、张志华、葛燕、刘婷四位同志当选为学前教育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会顺利结束。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举行了支部书记选举活动,张更立当选支部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张志华、葛燕、刘婷分别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

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学前教育教工支部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扎实工作,开拓创新。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