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教工学习教育活动

     本网讯(教育技术教工党支部)2020年11月25日下午2:00教育技术学专业在512工作室举行了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教工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和教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克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安徽师范大学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和违反师德师风负面典型案例。

学院党委委员聂竹明副院长开讲了题为“研究实践在线教育 助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党课,聂竹明对《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全文)》中有关教育事业发展目标要求进行了解读,并着重围绕学院特别是本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要紧密把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发展及教育应用趋势,检视问题,探查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充分发挥能动性,为党和人民办好教育贡献力量。

专业负责人杨滨教授对近期专业内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与总结,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

实验中心主任席鹏老师围绕近期实验室建设与完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释,并重点就实验室安全教育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老师就各方面工作与学习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会议内容充实、秩序井然,取得了良好效果。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