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学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本网讯(教育学教工党支部)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先进性,丰富党组织生活,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教育学教工党支部于12月13日组织教师党员赴泾县开展参观学习,院党委书记方泓、副院长辛治洋参与活动。

上午,支部一行满怀对先辈的崇敬和铁军精神的仰望,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安徽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新四军纪念地中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也是中国近现代八大重要史迹之一。馆内现存各种珍贵图片、文物、资料达4000余件,以不同的形式再现当年新四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和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的悲壮画面。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们在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认真参观,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馆中的一幅幅照片、一篇篇文字、一件件展品。通过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党员们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受到革命精神的洗礼,不仅能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拓展经验,而且能进一步增强教育学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教师党员向革命先烈学习,充分发扬铁军精神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和完善自我,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教师党员。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