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入党启蒙】九宫格上“绘”成长,入寝交流展情深—教科院第四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学期总结汇报会

本网讯(教科院 秦灿)12月30日15:30,教科院“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以“九宫格”绘画作为结业汇报活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画室举行。

首先,龚伟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宣布汇报开始。随后,启蒙班6个小组成员依次展示并介绍了组员合作完成的九宫格绘画作品“最熟悉的陌生人——马克思”“暖星小镇”“雨花之行”等内容展现本学期参与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党徽党旗展现了学员们爱党、爱组织,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学员们对各小组汇报结果进行投票并角逐出优秀小组,龚伟老师为该小组发放奖品。活动最后,17级驻班党员宛亚静同学学期启蒙班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下学期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

此外,本学期的“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活动丰富,内容多样,理论性与趣味性并存,且颇具人文情怀。启蒙班先锋导员不定期进入启蒙班学员宿舍进行入寝交流,督促学员整理内务与寝室卫生,谈论近期学习与生活上的困惑并给予解答。

启蒙班并不是单纯的为同学们入党进行准备的启蒙学习培训班,而是一个实现自我价值,收获成长、展示自己的平台!想必同学们都从本学期的启蒙教育活动中收获良多,下一学期,启蒙班会继续本着“育初心,助成长”的宗旨以更丰富更有吸引力的活动帮助各位学员提升自我!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张如华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