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本网讯 (教育科学学院 黄引娣/ 程啸/图 )34日上午,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卞纲要主持。

活动首先由支部委员孟庆娟、黄引娣老师领学了《关于召开 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并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与会党员同志对行政教工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大家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在总结发言中指出: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实化完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要把支部党建工作与科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科室党员带头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在各自的岗位范围内最大化为师生服务,保障学院的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平稳推进,为学院事业发展开新局做出新贡献。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