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本网讯 (教育科学学院 黄引娣/文 程啸/图 )3月18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卞纲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杜凤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根据支部前期布置的自学材料---《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感悟。接着,支部书记卞纲要代表支部,向与会党员报告了2020年行政支部开展的工作和2019年组织生活会查摆、评议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孟庆娟向全体党员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并请党员进行评议。与会党员高度评价了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并对党支部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期望。

同时,卞纲要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放下思想包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直面问题,深刻检讨,找到问题症结所在。随后,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就每一位党员教师2020年度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学习服务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反思;特别是对2020年度行政教工支部工作、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如何应对职业倦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评议。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领导何海燕在总结的发言中指出,所有与会党员教师都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发现问题并及时改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科室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发展。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