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榜样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本网讯 (教育科学学院 卞纲要) 322日晚8:00,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媒体视频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影片《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7位(组)“榜样”代表人物都是来自各个岗位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是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次危机,更是一次大考。一个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彰显出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一个个坚实的身躯,挺起了抗疫的民族脊梁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逆行者是最美丽的榜样!一场疫情让我们见证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见证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榜样5》的播出备受瞩目。《榜样5》的先进典型事例在行政教工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榜样精神,立足岗位,坚守职责,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传承榜样力量,从中汲取营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3-25